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第一步。。

create 这个心灵照相馆,故名思义, 是想写较私人的事与物。。好友曾说,把不开心的,忧郁的,快乐的。。。的心情,用文章方式表达出来,那会是另一种心灵上的解脱,人也会变得开朗一点。那时我只是听着而已。。。心想那不就是把自己的隐私完全揭露了吗?要走到这一步,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呀!那时我因缺少那一丁点勇气而没有踏出第一步,是有种在自我逃避吧! blog就这样搁着了。


当决定踏出这一步,是要让自己好好的面对自己的感情的时候了。希望那会是解脱。


谢谢昕倩的鼓励,虽然动作是慢了,但好过没有!

2 comments:

  1. 小妮子还是追上来了..虽然还是慢了一点
    但。。你还是做到了。。。我越来越看好你了,
    你的恒力非一般阿!

    是啊!要把心打开给大家看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。。

    不客气啦!好事,有用的要share 嘛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! 有你的支持与鼓励。我会的!你一直是我奋斗的目标嘛!

    ReplyDelete